是谁推了熹娘娘?

曾用名:咸吃萝卜 微博:不麻微辣只甜不酸

张氏绝技

  

      小张同志自从有了闺女之后,天天小宝、漂亮宝贝、小公主的喊张菲。自己还偷偷学了一项绝技,要不是张肝被拿来练手你都不知道。


      某天一回家,你发现儿子略长的三七分跟烫了锡纸烫似的。问他他还支支吾吾的,不说咋回事。


      在你的刀眼攻击下,张肝抗住了,小张同志没抗住:“我弄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啊?什么情况。”你


      “小宝不是在留头发嘛,我想先研究研究等小宝头发长了给她编好看的头发。”张真源不好意思的舔了舔嘴角。


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不找我头发练呢,我的还长点。”你


      “舍不得。”张真源很认真的看着你说,要不是儿子眼睛滴溜滴溜的看着你,你绝对会感动的亲上去。


      “张肝这没几根的头发你就舍得了?”你


      “他头发多还蓬松,洗完跟炸毛的狮子王似的。”张真源


      “宝宝,爸爸梳头疼不疼啊?”你扒拉着儿子茂密的头发,趁机好好rua两下。


      “不疼,爸爸很温柔的,不小心拽到头发,也跟我说对不起了,就是有点丑。要是直接给妹妹编,妹妹会丑哭的。”张肝的话把他爸给臊的,就差钻沙发缝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后来,张托尼出师了,编发一绝。会的花样老多了,又整齐又好看,骨节分明的手指编头发却一点也不笨重,轻轻柔柔的就编完了。张菲上小学,每天梳头的重任都交给了张托尼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老公,想编个头发。今天跟星星去逛街想要个活力一点的。”你对张真源现在的技术简直无比的信任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降温记得带大衣。”张真源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一会帮你卷刘海。”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。”张真源

        附一张出自你手的卷毛。


     图源水印

评论(1)

热度(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